最新消息
【未來教育  臺灣100】補助申請核准名單,結果公告
2018/04/02

遠見.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提供2017年【未來教育  臺灣100】得主申請教育推廣經費補助,申請結果已出爐囉!審查委員在考量每個教育專案目前的執行成果、對補助需求的迫切性、可擴散的影響力等,選出了以下專案,做為基金會第一波補助對象。經核定的詳細補助內容(含經費、設備等),將個別通知每位申請人。

非常恭喜以下申請者。 (名單係依申請人之姓氏筆劃排序,而非排名之高低)
申請人 服務單位 申請補助專案
邱鴻麟 西湖國小生態資訊營隊 生態資訊營隊-Project eco自然天賦課程
洪進益 澎湖縣石泉國小 離島孩子學數學的total solution
陳之雅 奇德王國 小小創業家的社會影響力挑戰賽
陳怡均 臺南南大附小
彩虹斑馬水環境守護志工隊
《臺南好滋味2.0》主題式戶外教育課程模組
馮雅蕾 大同國.小花園 永續Maker教育與可食校園計畫
黃昭銘 宜蘭中山國小教學團隊 由感而發-Make Sense!
葉奕緯 彰化田中高中國中部 奕數咖學-「玩」數學,而非「怕」數學
劉政暉 台東均一中學社會科團隊 體驗難民之苦:一同成為改變世界的起點
蔣小梅 南投森優生態實驗教育機構 料理鬥陣俱樂部
謝憶茹 新北徐匯中學英文APP遊學團
教師專業學習社群
繪本故事讀劇團-有趣的英文補救教學
簡昭珩 大同大學機械系微機電實驗室 大手牽小手-導入手作玩具了解自然物理及機構的奧妙
 
本次未能獲得補助者,絕不表示您的努力未被認同,而是基金會現階段只能將有限資源,盡可能做有效的分配及運用。接下來,我們仍會尋求管道,以其他方式協助將您的理想付諸實踐。更期望在我們共同努力下,能讓更多創新想法及作法落實於教育現場。再次感謝所有為臺灣教育付出的您們!
 

遠見.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
【未來教育 臺灣100】工作小組 敬上
img
Copyright© 2017 遠見·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