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【未來教育 臺灣100】頒獎典禮暨教育論壇,邀請您共同見證未來教育的無限可能!
2017/11/24

世界環境快速改變,我們該如何培養因應潮流的下一代?

為了勾勒未來教育的新樣貌,遠見.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發起【未來教育 臺灣100】活動,募集全臺灣100個大膽創新的教育專案,他們是分別來自體制內外的教育工作者、教學現場的老師、致力促成改變的行政部門、公益團體及社會企業。徵選過程,我們看到來自各方的熱情與智慧,共同推動臺灣教育的轉型與進步,其所發揮的力量,遠遠超過【臺灣100】的有限數字!

這股能量的匯集,只是個開始;接下來,我們將透過媒體平台的整合與分享,協助將這些創新作法擴散到更多教育現場,讓臺灣更多學子受惠。而為了給予這些點滴付出的力量最大的掌聲,基金會訂於12月14日(四)舉辦頒獎典禮暨教育論壇。

誠摯邀請您,與我們共同見證未來教育的無限可能!
報名連結: http://tw100.cwgv.org.tw/awards
 
img
Copyright© 2017 遠見·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