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【未來教育 臺灣100】得獎名單公布
2017/11/01

【未來教育 臺灣100】是由遠見.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主辦、《未來Family》媒體協辦的創新教育徵選活動,從徵件、審查到結果出爐,歷時6個半月。這段期間,評審委員針對五百多個參選案件反覆審閱討論,遴選出100件最具「創新性」、「可複製性」、「學習效益」及「影響力」的教育專案。這份新出爐的名單,匯集了臺灣各角落教育工作者的心血,也勾勒出臺灣未來教育的新樣貌。接下來,我們將透過分享平台,協助將這些創新做法,推廣擴散到更多教育現場,讓臺灣更多學子受惠。

除了恭喜得獎者外,對於此次未能納入【臺灣100】的遺珠之憾,我們亦表達肯定與感謝,您的付出及貢獻,我們有目共睹,並真切感受到!也期許未來有更多個【臺灣100】加入成為我們的夥伴,源源不絕為臺灣教育注入活泉!孩子的未來,因為有你,希望無限!

【未來教育 臺灣100】得獎名單由此觀看
img
Copyright© 2017 遠見·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. All rights reserved.